學園佐助!試拍

PA155152.jpg
嘛,更新在這裡比較沒人看(欸你
這樣比較不會害羞(???
嗚阿我的黑色髮帶完全的想重做唷WWWWW
太緊了很難帶上去啦XDDDDDDD(欸你
果真做的還不夠鬆(?)
不過寬度實在不錯(咦




裡面再偷放幾張(?)


PA155167.jpg
假髮就差抓一抓就好囉(?)
顏色好漂亮喔WWWWWWWWWWWW
買的好!(?
不過因為法帶太緊 所以假髮會跑上去
可惡YOOOOOOOO
重做安定!!!!!!!!!!!!!!!(被打
PA155400.jpg
臉上的是人體彩繪蠟筆
顏色鮮豔了點就是了
用了黑色混了一下就好一點了
因為是蠟筆嘛.....(?????????????
蠟筆味超重YO!!!!
害我一度認為那是一般蠟筆(欸你


然後我要一個小幸WWWWWWWWWWWWW(被拒絕


題目 : 偶像人物圖片或cosplay圖
部落格分类 : 相片部落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以為你更新在這裡我不知道嘛A_A
我是魔王我超強你贏不了的啦A_A

你超煩XDDDDDDDDDDDDD
我已經刻意不去逛你的fc你居然還!!!!!!!!!!(彈?
無腦之人

柔JOUny

Author:柔JOUny
重點:萬年更新

-MAGI/辛賈 馬斯迦魯
-戰國BASARA/佐幸
-NARUTO/卡鳴

-ONE PIECE/BW/Nitro+CHiRAL/HTTYD

悶騷型自戀狂(靠
內文無腦請小心
看到照片可略過
本家樓下請參考

天空部落>>
1号楽円

過期文章
好心留言
錯誤引用
類別
月份存檔
噗噗
家畜
放在這裡我才記得陪他玩(欸
收集人種
free counters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