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呼剪好短

剪短了
雖然說這張頭髮是帶過髮哭,不過算混短溜A_A
這是剪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說:我幫你剪後面短前面長的唷!
我就想,不要!!!!!!!!!!那種髮型態多人用了(欸!!
我就跟她說:沒關係,你剪短一點,中性一點也沒關係!
結過就變短短短短了....(喂
她還跟我說:現在左右邊不一樣常很流行喔!我給你剪這樣好不好~
我就是不要那個髮型就好
成果就是 好短唷(喂
月亮出來了
偷偷差一張狂野的...(噁
照片(滾啦!!!!!!!!!!!!!!!


以上 逼啵逼啵掰-----------(喂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好像外國人噢XD!!WOW!

No title

壓哈哈XDDDD
戴隱形眼鏡有加分?(加你個頭

No title

v-238噢賣嘎的帥!!!v-10
=3= 可以帶走嗎v-218

No title

我是你的了(欸)
無腦之人

柔JOUny

Author:柔JOUny
重點:萬年更新

-MAGI/辛賈 馬斯迦魯
-戰國BASARA/佐幸
-NARUTO/卡鳴

-ONE PIECE/BW/Nitro+CHiRAL/HTTYD

悶騷型自戀狂(靠
內文無腦請小心
看到照片可略過
本家樓下請參考

天空部落>>
1号楽円

過期文章
好心留言
錯誤引用
類別
月份存檔
噗噗
家畜
放在這裡我才記得陪他玩(欸
收集人種
free counters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