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男胎

嘴砲日報


該死的
改啥名!!!!!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寧願叫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台南女技,我也不要 康乃馨科技大學
雖然是聽說,可是光是聽說就很暈了
可惡!!!!!!!
向日葵科技大學也沒這麼鳥
是要天天孝敬母親的學校嗎 康乃馨科技大學

制服上繡著"康乃馨 科技大學"
學校門口擺著"康乃馨 科技大學"
其職揮著"康乃馨 科技大學"
校徽乾脆改成 康乃馨算了 喔買尬


重點是 咱們學校歷史悠久 為啥是咱們學校改阿
沒看過這麼無聊的學校 阿阿阿
有錢了不起阿(翻桌


好了 休息(欸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無腦之人

柔JOUny

Author:柔JOUny
重點:萬年更新

-MAGI/辛賈 馬斯迦魯
-戰國BASARA/佐幸
-NARUTO/卡鳴

-ONE PIECE/BW/Nitro+CHiRAL/HTTYD

悶騷型自戀狂(靠
內文無腦請小心
看到照片可略過
本家樓下請參考

天空部落>>
1号楽円

過期文章
好心留言
錯誤引用
類別
月份存檔
噗噗
家畜
放在這裡我才記得陪他玩(欸
收集人種
free counters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